阿九

讓我成為大海的養分吧,一直沉下去的抵達鯨魚的背上安靜,會沒有聲音的,就算你試圖喊出聲,海的味道,有點腥,有點鹹,一隻腳試探,魚鉤刺進腳掌,嘩啦出水,哎呀,一條肥魚,污漬漬,滿身毒素。

大薛 | 俩段子吧

1.

大张伟笑话过这薛老师一双大眼睛欸,流裡流气的藏着个钩,薛之谦骂一句神经病,补上一脚踹着大老师屁股那是正中红心。

 

 

2.

这轰的一声把所有东西都烧得乱七八糟,内内内内啥薛薛老师您说的甚麽没听清哈,心一急了话都说得比平时不顺熘,薛之谦也是着急,两三句话迸嘴就都煳成了一块。两个人上火啊,抓耳挠腮的,最后大张伟心一横,眼一闭抓着人薛之谦领子就把嘴凑了上去,牙齿嗑牙齿的,撞的疼也是没空去管,哎,就是真活过来了一样,话说不清楚咱们直接打个啵总成了。大张伟张开了眼睛,他薛老师眼睛也闭着,睫毛一颤一颤的,红从耳尖窜到了颊边。

薛老师,您看您羞的哈哈哈哈,薛之谦就恼了,一巴掌拍在大张伟背上,他连忙告饶告饶说唉呦我错了我错了,两双不尽相同的眼睛吧,却也都塞了满当当的笑意。

 

 

我就老喜欢瞎jb乱写,短的不行没头没尾看看就行
喜欢的话红心蓝手评论诶,不强求不强求

评论(3)

热度(15)